close

Chapter 1

 

低頭望著手中正在擦拭的咖啡杯,

思考如何改變能打破這咖啡館冷清的氣氛,

ㄧ陣清脆的鈴鐺聲打斷我的思緒,

在微弱的燈光中,

我隱約看見一道欣長的身影推門而入,

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這一刻,

使我們之間締結了永遠無法斬斷的羈絆,

這一刻,我們。

 

 

 

「嗨~我來應徵店長。」

此時此刻的寂靜更突顯出他高分貝的音量,

所有人的目光都被他吸引住,

我站在吧臺角落偷偷觀察者他,

他的穿著像極了玩搖滾樂的人,

外套是由金屬釦環點綴的黑色夾克,

搭配著在口袋處鑲著一條鏈子的緊身褲,

而他的頭髮染成耀眼的金色,

彷彿藉由髮色告訴別人他的個性。

從一進門後,

他的眼神就不停的向四周打量,

突然地對上我的視線,

只有尷尬的騷騷頭,

臉上掛著有些僵硬的微笑。

 

等我回過神後,

想起他的來意,

心中感到萬分訝異,

他的氣質和這個咖啡館格格不入,

爲何會想領導這家店?

 

待他和老闆商談結束後,

老闆找我和安進去,

跟我們介紹他從此刻起成為我們店長,

同時老闆也打算退居幕後,

店裡的一切事物交由店長管理。

這時候的他似乎變成另一個人,

沒有第一眼我所感受到的自信,

他頭低低的向店長道謝,

眼神看向輕輕握住的雙手,

不安的一直轉換姿勢,

我想他可能是對於需要面對整家店營運而感到壓力,

也猜想可能是因為來到新環境不自在,

 

如果可以,

我好想筆直的望向他的眼裡告訴他-——「別擔心,我們相信你」。

對於只見過ㄧ次面的人,我不解我為什麼會這麼相信他,

彷彿能預見我們的未來,我相信將這一切交給他會很好,

從他的眼中,我確信我看見我們的未來。

 

《待續》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